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市第一中学师生参观我院动植物标本馆

2016年03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中学生的课外知识,提高中学生保护动植物的意识,2016年3月14日下午,榆林市第一中学生物探究创新社团和摄影社团的学生们在该校老师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

 

 

 

我院生物科学教研室的老师们向榆林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标本馆负责教师向榆林市第一中学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动植物标本馆的各类标本的采集、制作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并针对榆林市特有的动植物资源进行了科普宣传。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好奇的提出动物和植物标本制作方面的问题。标本馆丰富多彩的标本和老师们生动形象的讲解,激起了到场中学生强烈的求知欲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参观期间,我院教师与榆林市第一中学的带队老师就高中生物教学、学生社团活动和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教学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生物教研室赴榆林市第一中学开展“动植物标本制作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三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