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产教结合系列活动】生物教研室带动植物标本走进榆林中小学课堂

2014年11月21日    供稿:艾银婷      阅读次数:[]

 

近期,为了增强榆林市中小学学生对生物学专业的了解和喜爱、培养他们爱护自然和保护环境的意识,生物科学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携带大量动植物标本分别走进榆林市第八中学、高新二小、高新一中三所学校,就动植物常识、标本制作、保护环境和爱护自然等知识对中小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普及教育。

 

给小朋友讲解动物标本

给小朋友讲解植物种子标本

老师们参观高新一中的标本馆

为小朋友准备的动植物标本工艺品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本专业学生的动植物标本制作能力,而且与相关中小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今后生物科学专业的教育实习及实践活动铺垫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产教结合系列活动】生物教研室带动植物标本走进榆林实验中学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