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市2016年招考录用农村学校特设岗位教师292人

2016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专科毕业生只限幼儿园岗位招聘,其中专科学历招募计划不超本县区招聘总量的10%)。

(二)招募条件:1、持有相应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具备教师资格的其他条件;2、具备招募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招募岗位专业应相同或相近;3、未就业或经本人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须出具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并附单位联系方式);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51日以后出生);5、上述毕业生在上大学前均为榆林市户籍。

二、招募计划(见附件)

三、网上报名

5109:001618:00,考生通过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http://tgjs.sneducloud.com)进行登录注册报名。

四、资格审查

(一)网上审核:5118:3051717:30

(二)现场确认:5188:3052417:30

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务必在51717:30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出《陕西特岗教师报名表》(无需就读学校或所在单位盖章),并在现场确认时间段内持《陕西特岗教师报名表》到报考市或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考试。现场确认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高校出具的证明原件,证明内容应包括是否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学历、专业、负责人签字、单位联系方式等,还需提供学生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在资格审查环节中报考人员需签订报考承诺书,在后期资格确认中如发现有资格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直接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现场缴费:按有关规定执行。

各县区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五、准考证制作及发放

网上自行打印,时间拟定为66日至610日。

六、笔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科目分为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综合知识两科。

(一)教育理论知识。

主要考核对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的了解与运用情况。其中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的考查内容占60%左右。

(二)学科综合知识。

分为文科综合1类、文科综合2类、理科综合1类、理科综合2类、技能综合1类、技能综合2类、外语综合类等7种。

1.文科综合1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语文和中小学语文知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大学语文知识的比例不少于60%

2.文科综合2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政治(含思品)、历史、地理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语文和各学科专业知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大学语文知识40分,各学科专业知识60分。

3.理科综合1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数学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数学和中小学数学知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大学数学知识的比例不少于60%

4.理科综合2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数学和各学科专业知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大学数学知识40分,各学科专业知识60分。

5.技能综合1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体育、音乐、美术以及小学附属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语文、大学数学和各学科专业知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大学语文、大学数学合计占50%,学科专业知识占50%(其中10分考察本学科英语知识)。

6.技能综合2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科学、综合、信息、劳技及其他小学科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语文、大学数学、普通生活知识组成(包括生存技能、基本劳作技能、基础的自然科学知识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等),满分100分,其中大学语文和大学数学合计不超过50分;生活知识中有10分考察英语知识。)

7.外语综合类。笔试对象为报考中小学英语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由大学英语和中小学英语知识组成,满分100分,其中大学英语比例不少于60%

七、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省特岗办定于2016611日(星期六)举行统一笔试,笔试采取分卷形式,各科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八、笔试阅卷及成绩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考试大纲,由省特岗办统一命题、阅卷及成绩发布。各县区承担考试考务及后期相关工作。

九、有关说明

各县区特岗办均不得突破条件和范围进行招聘,不得组织相关培训,也不得指定复习材料。

 

 

上一条:【招聘信息】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6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21名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