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内蒙古悠然牧业公司来我院进行产教合作洽谈

2018年10月29日    李托/杨斌      阅读次数:[]

 

1029日上午,内蒙古优然牧业责任有限公司与我院动物科学专业的全体教师在生科院会议室进行了产教合作洽谈,共同商讨了关于在生命科学学院资助开设“优然牧业班”等合作事项。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雄、动科教研室全体教师、优然牧业公司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生科院副院长孙旺斌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情况、招生情况、师资力量、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动物科学专业的相关情况。优然牧业公司代表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沿革、生产现状、市场前景、以及在各大高校资助开设“优然牧业班”的具体情况,并希望能在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助开设“优然牧业班”。之后,我院参会教师就开设“优然牧业班”等多项合作内容与优然牧业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并最终在多项合作方面共同推出了初步的合作方案。

此次产教合作洽谈有效的加强了我院与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与交流,为我院进一步提升产教合作工作的创新与内涵提供了重要的思路。

 

上一条:生科院与神木市政府洽谈校地产教合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暨产教合作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