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中学与我院开展产教合作对接活动

2018年03月28日    张楠/杨斌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榆林中学教务处主任童桦及该校部分生物教师一行14人来我院开展产教合作对接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雄、书记董建刚及生物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产教合作座谈会。

 

 

会上,我院院长张雄向来访的老师们全面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及生物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并对榆林中学为我院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提供教育实习平台表示了感谢。榆林中学教务处主任童桦介绍了榆林中学的基本情况及生物教研组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招生宣传、教育实习、奥赛辅导工作、实验资源共享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教育实习和实验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会后,张雄陪同来访的客人参观了我院动植物标本馆。

 

上一条:我院2017年度产教合作教育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院召开“产教合作教育项目”工作汇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