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产教合作教育项目”工作汇报大会

2017年12月01日    杨斌/张雄      阅读次数:[]

 

为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推动下一阶段产教合作教育项目的顺利进行,12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产教合作教育项目”工作汇报大会。大会由我院院长张雄主持。

 

 

 

会上,张雄再次强调了产教合作教育项目对于应用型本科生培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2017年下半年我院产教合作教育项目的总体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教研室的产教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全体教师作了汇报。在汇报中,教研室主任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教研室本学期产教合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实施方案,通报了各项产教合作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在产教合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产教合作工作的开展做了初步规划。结合PPT播放,各教研室向大家展示了各项产教合作活动的照片和取得的成绩。教研室主任们各具特色的汇报让大会充满内涵与活力,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之后,张雄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师在产教合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产教和作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收获。同时,张雄还指出,各教研室的产教合作工作要不断的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鼓励大家在嵌入式课堂的开展和各类学科技能大赛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争取将产教合作工作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试点院系的建设铺垫基础。

 

 

 

 

本次“产教合作教育项目”工作汇报大会不仅让全院教师对于我院产教合作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而且各教研室负责人通过汇报交流获得了很多新的思路和方法,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产教合作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榆林中学与我院开展产教合作对接活动

下一条:杨凌本香集团来生科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