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水保教研室与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开展产教对接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张宁宁/杨斌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动我院产教合作工作,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2017919日上午,我院水保教研室与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及黄委晋陕蒙接壤区水保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产教合作对接活动,我院水保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接活动的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卜耀军就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科研条件及产学研合作领域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局长曹炜介绍了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水土保持科学试验研究、监测、技术推广,水行政管理、监督执法及工程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经过讨论后,我院与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在联合培养本科生双导师制、水保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申报及科研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应加快联合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黄委晋陕蒙接壤区水保局、陕西省治沙研究所、榆林学院等优势科技资源建立水保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为榆林水保事业注入新的血液。之后,参会人员就10月中下旬赴绥德水土保持科学试验站考察与实习基地挂牌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此次产教对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与我院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我院与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的全方位合作,提升和拓展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和优势。

 

上一条:杨凌本香集团来生科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