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讨论会

2019年10月31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02914:00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讨论会,党委书记许静洪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榆林学院党政办、教育发展基金会、陕北历史博物馆党支部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的部分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学校各部门领导、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职责和分管工作方面的调研情况依次汇报了交流调研成果,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就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谈了思考建议。

 

 

 

许静洪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也要认真梳理调研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深化调查研究成果。党员干部要找准差距,及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把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让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地开花结果。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应知应会》内容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