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何林卫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24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榆林学院党委书记许静洪到会指导工作,生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许书记汇报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的检视和查摆问题,以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对我院此次的民主生活会提出不同的修改意见,主要从问题与整改措施要条条对应,结合院系的实际情况,充实主题教育的内容,期望院系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院系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推动院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