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7日    何林卫/杨斌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要求,不断提高我院大学生骨干、团学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切实增强学生干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于近期举办了历时4周的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部分班干部共7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学生骨干的组织管理能力、领导协调能力,使他们掌握有效的工作方法,起到骨干模范带头作用,进而促进学校优良校风的建设。培训先后由榆林学院思政部郭东敏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吴玉蝉、李强和何林卫老师就“青年学生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谈习近平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立足当下,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同时,培训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小组讨论,就平时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学共同参观了榆林学院校史馆。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团理论知识,提高了大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同时还有效的促进了“积极向上、团结文明”的优良班风和学风的形成,推进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办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5年度榆林学院先进团总支”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