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

2019年11月04日    卢晨希/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2019111日晚上19时,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科院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学生干部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在脱贫攻坚路上,她立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铿锵誓言,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看完“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后,同学们深受感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卫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不惧艰难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2019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应知应会》内容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