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20日中午13:00,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动员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在院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在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帮助我院老师打扫办公室以及清扫楼道卫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重点对楼道窗台、走廊、办公室、会议室进行清扫,将卫生死角内的垃圾一一清理。大家在打扫过程中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服务群众、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能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还能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发挥党员同志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