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办陕西美邦药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年05月22日    何林卫/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522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举办陕西美邦药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何林卫老师向同学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合理的就业技巧,认清就业形势,及时主动出击,争取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并通报了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随后,陕西美邦药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孙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向用人单位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解约等相关事宜。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希望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成为社会的栋梁。

上一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19级园林和设施专业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