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

2019年05月16日    贺一鸣/杨斌      阅读次数:[]

 

2019516日下午3点,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参加了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一)之“青年科研工作者的成长之路”,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主持,由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主讲。

 

 

执行院长杨俊诚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年科研工作者成长的必经之路,要求大家按照既定的目标逐步实现自己科研能力的提升,并在各项科研成果评比中斩获大奖。同时,杨俊诚还对生科院科研团队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大家根据自己专业所长积极参与到各个科研团队中,借助团队的力量不断提升科研和合作能力,为榆林及周边地区的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在听取了杨俊诚院长的讲解之后大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树立适合自己发展的科研目标,争取在今后的各项科研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成绩,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植物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畜禽粪污BMW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技成果评价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