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招聘宣讲公告

2017年11月06日    何林卫/杨斌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西北宠物诊疗第一品牌”。目前由我市著名的京和动物医院、西京动物医院、和和动物医院、世家星城动物医院、乐宠它它动物医院有限公司、京和动物医院八府庄分院六家直营医院构成,是一家集宠物保健、防疫、诊疗为一体的综合性连锁医院。我们的医生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著名院校,我们将用最精湛的技术为宠物及其主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拥有西北第一台核磁共振仪器、数字X光机、彩超、日本木村动物吸入麻醉机、日本SYSMEX血球仪、美国IDEXX高级生化仪、美国ABBOTT急诊仪、小动物心电图仪、牙科综合治疗仪、内窥镜等各种国际先进的动物专用医疗仪器设备,同时院内开展了化验室PCR检测技术和小动物白内障的手术治疗,不断在技术上要求自己。

随着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的医疗水平、管理经验和市场运作的日益成熟,更需要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现面各高校招聘优秀实习生。

一、招聘岗位:

储备医生:若干名

二、招聘要求:

动物科学及相关专业

三、宣讲时间

2017117820分,

四、招聘地点

    榆林学院5#309

联系方式:张女士  18706855471(同微信)

公司地址:西安市凤城六路乾唐华府4栋一单元110102

 

上一条:陕西美邦集团2018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陕西奇幻森林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