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杨凌本香集团来生科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冯平/杨斌      阅读次数:[]

 

2017116日,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雄、副院长孙旺斌、卜耀军、以及动物科学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凌本香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茹娟娟就本香集团的公司概况、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雄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养、实践教学、顶岗实习、科学研究、就业等情况。双方进一步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管理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签订了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四人还在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有20多位2018届毕业生与该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之后,茹娟娟等人还为我院动物科学专业低年级学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重要依据,对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实践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产教合作教育项目”工作汇报大会

下一条:水保教研室与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开展产教对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