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2019年08月26日    贺一鸣/杨斌      阅读次数:[]

 

一、现场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 2019828800-1700(请按规定时间报到)

2.报到地点:生命科学学院203会议室

3.新生报到时须提交录取通知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1寸和2寸照片各5张,1寸照片高分辨率电子版本1份;

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到时须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复印件存档)以备查验,无证书原件者取消入学资格。

4.新生入学时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抽血化验需空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5.无故超过两周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6.学校对新生入学资格与身份进行审查,不符合规定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户口迁移

新生自愿选择是否迁移户口,若愿转入我校者,请入学后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证明》可凭录取通知书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须加盖迁出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务必清晰),并写明以下事项:

1.户口迁移地址:榆林学院。

2.姓名、曾用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务必准确,如有更改或与报考资料不符,须由原户口登记机关(或工作、学习单位)说明原因,并加盖户口专用章。

3.户口迁移证明上应注明户口类别,即“农业”或“非农业”,或“本省(市)已取消户口类别”;出生地、籍贯应具体到“**省(市、自治区)**县(区、旗)”;原住址栏内须详细填写原户口所在地址;婚姻状况须如实填写。

三、缴费

    学费标准按上级有关文件执行,杂费标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1.学费:我校研究生不分专业学费标准均为7000/年(第一志愿报考榆林学院被录取者免缴第一年学费7000元);

2.住宿费:1000/年。家庭经济困难者应持有效证件办理生源地贷款。

四、党团关系

新生须转党团组织关系(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不转),要求如下:

1.党组织关系在陕西省的新生,不需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由原所在党组织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直接转入“中共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2.党组织关系在其他省份的新生,需携带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去向为“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3.团员需在“智慧团建”系统中https://zhtj.youth.cn/zhtj/办理团关系转出手续,转至“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五、卧具等个人生活用品自备。

六、请各位研究生在来校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七、有其他疑惑或具体问题请来电话咨询,电话:0912-3687210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73

 

 

研究生入学报到流程

 

1、填写研究生报到注册表。

2、提交录取通知书、人事、党团组织关系,后期核验后存入本人档案。

3、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证件照片。

4、到财务处缴住宿费,安排宿舍。体检费、保险费、教材费具体缴费时间、金额另行通知。

5、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根据本人学号注册“电子校园卡”,用于图书借阅、食堂用餐、水房打水等。

 

 

6、清理宿舍卫生。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