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2019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10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雄出席,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导师、任课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卢翠英主持。

会上,卢翠英首先就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时间、方式和内容作了解释说明,要求各学院展开自查,梳理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状况,及早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与会师生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就研究生的课程学习与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雄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为了学生,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办法,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保证研究生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拟聘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