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02日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市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经领导研究决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经过15天的组织实施,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组织网络远程复试4场,面试考生55人。最终,录取51人,期中,农艺与种业招收38人,畜牧招收13人。


网络远程复试相比于现场复试既特殊又复杂,为保证复试公平性、安全性和科学性,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小组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工作人员全面熟悉“教育部研招网研招远程面试系统”主平台和备用平台“钉钉软件”。对复试全程进行模拟演练,对考生资格审查材料进行“云”审核。积极组织考生进行远程系统调试,协助考生解决网络、音响、麦克风设备等客观问题,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进行复试。复试前,对考官进行面试纪律,防疫要求及突发状况处理等方面培训,同时对考场进行消毒杀菌,每个考场配备一定的防疫物品。复试当天,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全程提供技术保障。

在研究生处统筹协调,多部门协同保障,院领导统一部署下,我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复试全过程零差错,零事故,为我院今后网络远程复试奠定了基础,也为疫情形势下毕业生答辩、学院人才招聘等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暨硕士学位分委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怀远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