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暨硕士学位分委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

2020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9日上午9:30,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杨俊诚、副主任屈雷,委员刘翠英、任建宏、王晓荣、毕台飞、纪晓玲、史建国出席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委员会秘书贺一鸣列席。大会由杨俊诚主任主持。

会上,委员会成员对2020年新申报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材料进行审核。会议还就硕士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进行讨论,拟定了《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办法》。

会议的召开使我院硕士生导师队伍进一步扩大,同时明确了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的办法,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