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年04月15日    李莲/杨焱勋      阅读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4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S#203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为学生党员同志作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激发学习的动力和爱国热情”的党课。

会上,党总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大问题。确保学生党员全面系统地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理论、政策与实践,知晓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么开创的。

他要求,学生党员要警惕国内外敌对势力用历史作“文章”,用错误的历史观歪曲误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学生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著作论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和历史贡献;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优异的表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节目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铭记党史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