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郭浩浩/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赴榆林塞上军旅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树立爱国情怀。

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纪念馆、南疆记忆馆,走进老山前线,重温革命岁月。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各位党员了解了当时对越反击战的历史背景、作战过程和涌现出的英雄儿女,从展览馆中的图片、陈列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接着,党员同志们来到英雄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英雄纪念塔以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等各个历史时期的斗争剪影为主题。塔前宣誓,是青年学子对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传承,铮铮誓言,是我院学生党员坚持党的领导,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的诺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坚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和奋斗拼搏、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生科院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