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建进公寓”活动推进会

2021年10月18日    李萌萌/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102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对深入开展“党建进公寓”活动进一步部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何林卫进行讲话。他指出,推进学生党支部“党建进公寓”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在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学风促进、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扎扎实实做好“党建进公寓”工作,在公寓中体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榜样性。

“党建进公寓”活动拓宽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带动了公寓文化建设,营造了学生宿舍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生科院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榆林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