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2日    郭浩浩/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12日至19日,生命科学学院对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为期八天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进行授课,第5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董建刚就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毕台飞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展开演讲,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期间要刻苦学习为乡村振兴尽自己的一份力;樊丽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从党的性质、宗旨等方面展开讲述,使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核心的执政理念,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

何林卫讲述了陕西省党员工作发展规程;吴玉婵则讲述并分析党史故事带给我们的启示;辅导员杨焱勋、陈慧玲、封少博向同学们从党史的视角详细解读“四个意识”、多角度地叙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相应的启示、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基础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生科院引起热烈反响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