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2日    王一卓/杨焱勋      阅读次数:[]

4月16日至21日,生命科学学院对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为期六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党总支书记蔡建昌、院长毕台飞、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进行授课,第5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蔡建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带领积极分子全面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总结历史经验;毕台飞以“温党史忆初心,献爱心担使命”为主题展开演讲,号召全体积极分子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观念,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樊丽以“青年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历史发展、性质与宗旨等方面展开讲述,鼓励当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担当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何林卫讲述了陕西省党员工作发展规程;吴玉婵从多个党史故事中带领积极分子学习先辈们的责任与担当;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向积极分子多角度地介绍了党组织对于青年乃至国家而言的重要性,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鼓励早日入党,从党史的视角详细解读“四个意识”让积极分子明确了“四个意识”的核心要义。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培养了对党的忠诚度与积极性,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养,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个人应有贡献。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