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7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上午,生科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在1S-203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教工第八党支部书记樊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学习。

樊丽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章节,强调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部分。

在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中心工作,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话题进行自由讨论,交流想法。

蔡建昌作总结发言。他说,在全院上下掀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大家不仅要学习好,还要宣传好、贯彻好,目标一致,形成合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院系高质量发展。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探寻沙海传奇,传承治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