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30日    张瑞益/杨焱勋      阅读次数:[]

9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在1S-214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富刚主持。

会上,王富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引导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新要求,锤炼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学习、实验室管理工作、教学工作、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点问题、求真务实提意见。

党支部书记王富刚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共产党人的基本政治素养,要把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实干工作氛围,希望支部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