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8日    白晓霞/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3月8日上午在1S-221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随后,所有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自身能力及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探讨了教工第四党支部现存问题及2023年度整体发展规划。

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张颖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位女党员对支部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认识自身不足,争取在新的工作中积极改进,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园林专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