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活动

2023年07月05日    张宁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营造爱党拥党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支部书记张宁宁主持,副院长徐伟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针对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实践育人的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并认真总结在本学期思想政治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情况、学习体会,开展个人自评、查摆差距不足,逐一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为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为党员干部、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