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0日    高丽/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1s-20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吴玉婵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何林卫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吴玉婵强调,党员要敢担当,有作为。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作风要严谨,拧紧思想的螺丝。参会学生党员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的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学生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学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让学生党员充分认识自身优缺点,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加强了学生党员作风建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奋发图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上一条:生科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科院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