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05日    闫梦露/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26日至11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校篮球场举办“青春之火,延续生科”迎新杯篮球赛。经过十天激烈角逐,21级园林专业收获冠军,21级植科专业、20级设施专业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我院20级、21级学生以专业为单位组成12支队伍参加,按小组单循环淘汰制进行比拼。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里,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队队员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生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进行除雪清障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