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6月13日    苏月 安思源/杨焱勋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在1S#203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吴玉婵主持,18-21级各班团支书参会学习。

会上,吴玉婵组织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吴玉婵强调,做好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各团支部和团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更好地把团员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团干,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作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

会后,各班团干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滴滴沁人心”活动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蓝贤勇教授指导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