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教师节联谊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杨炎勋/杨斌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910日下午16时,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在榆林学院训练馆联合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榆林学院人事处处长姚学慧,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党总支书记薛成虎,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体育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

 

 

首先,人事处处长姚学慧向两院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我院教师代表贺一鸣进行发言,表示身为人民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随后,本次趣味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包括“一圈到底”、“乒乓球传递”、“夹气球跑”等趣味游戏,两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和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在趣味比赛中表现出彩,引得满场师生的欢笑和掌声。通过趣味的游戏,两院教职工相互加深印象,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动现场。

 

 

 

我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有效地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增进了教职工友谊。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