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院长卜耀军一行赴榆林市绿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年09月04日    张楠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保障学生实践教学的顺利进行。92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副院长段义忠等一行六人赴榆林市绿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undefined

 

卜耀军一行详细了解了榆林市绿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现状、项目建设进展及发展总体规划等情况。之后,双方就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undefined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为促进我院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绿兴农业简介:榆林市绿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榆阳区补浪河乡。主营业务:蔬菜集散中心、大漠蔬菜推广。是榆林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流转土地达到17000亩,种植马铃薯14000亩、辣椒1380亩、山药630亩。沙漠中开垦良田,变沙地为绿洲,建设一个集生态农业、绿色农业、设施农业、特色农业于一体,汇种植、养殖、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与研发于一体的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大型高科技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

 

 

上一条: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书记许静洪指导我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