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期汇报会”

2020年09月14日    杨斌      阅读次数:[]

 

2020911日和9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组织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召开了为期2天的“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期汇报会”。榆林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鲍亮亮、生科院执行院长杨俊诚、生科院副院长段义忠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段义忠主持。

 

undefined

 

会上,榆林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鲍亮亮对生科院多年来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有在研基金的老师按照申报时规划好的步骤按时完成项目。之后,15位有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依次对自己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杨俊诚教授对老师们在基金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大家都能高质量的完成自己的基金项目。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大家的讨论和专家点评对自己今后如何更好地完成基金项目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

 

undefined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期汇报大会为全体有在研基金项目的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科研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大家顺利完成基金项目提供了新的科研思路,大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的推动了我院各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开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教师节联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