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动物科学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汇报

2021年04月12日    李托/杨焱勋      阅读次数:[]


4月9日下午,我院动物科学专业教研室在5603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汇报。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教授,孙旺斌副教授及动物科学专业全体教师,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专业指导教师的推荐,20位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实习单位基本情况、实习过程及实习心得体会。在各位学生细致而认真的汇报后,参会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实习答辩,旨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实习效果和成效。最终,根据专业评选老师的打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伊*萱)、二等奖2名(李*超、吕*宇)、三等奖3名(付*、寇*乐、张*文)。

通过本次生产实习汇报活动,动物科学专业老师深入了解学生的专业实习情况,掌握学生在实践过程中的优势所在和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的改善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实习总结汇报实现了实习资源、成果等共享,使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零距离”对接,动物科学教研室在后续的实习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力争扎实有效。


上一条:我院动物科学专业举办肉牛养殖进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创意生活、变废为宝”大赛成功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