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在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15日    张正/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务,11月9日至11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榆林学院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我院10位教师代表积极参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十四支代表队、九十多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我院选手在球场上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用一次次抢断和投篮相继赢下比赛,成功进入4强,在半决赛中以微小比分惜败昔日冠军球队,最终收获第四名的好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尽显生科风采,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间的感情,并通过与其他部门教师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增进交流,推动了我院球类运动的开展,展示了生科人在篮球运动上的风采和传承。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生科院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进行除雪清障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