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报告】榆阳草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2015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

 

报告主题:榆阳草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报告人:任榆田

主持人:卜耀军

报告时间:20151228日下午 

报告地点:5号教学楼308教室

报告人简介:任榆田、男、19639月,畜牧兽医本科学历、从事基层一线草原保护建设及草牧业技术推广工作36 年,具有丰富的草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解决了长城沿线风沙区优质牧草种植管理的重大技术难题,有效促进了榆阳草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生态、社会效益,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草业发展的典范,所做工作受到了中省市区有关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多次参加了农业农村部举办的全国草原保护建设专业培训和全国草原论坛等专题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主持组织实施完成了中省市区草原建设重大项目20多项,累计主讲各类形式培训会150多场次,受训人员达5万多人次,指导草原保护建设工程130多万亩。出版专著2部、参编1部,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5篇。主持完成优良苜蓿品种引种试验示范及推广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主持完成长城沿线优质牧草高产关键技术应用研究项目,达到国内同类地区领先水平,获榆林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并被认证为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先后2次被农业农村部授予“全国草原防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获“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榆阳区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榆阳区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有12篇著作、专业论文获榆林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等奖励,有8篇论文在全国草原论坛等学术会议交流。曾先后荣获中省市区荣誉奖励38项,为榆阳区草食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也为将榆阳建成中国草业明珠,带动长城沿线风沙区草产业发展,形成中国新的草业生产带奠定了良好基础。

 

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条:【放假通知】2016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蜜蜂的生活与养蜂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