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2年03月18日    admin      阅读次数:[]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是一个讲文明、  树新风的季节,三月更是每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我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学雷锋专项活动,具体活动分为以下几个内容:

一、首先召集各班班长团支书开会,传达校团委及院团委思想,在此基础上,全系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各个班级都组织了学习雷锋主题班会。各班就“如何传承雷锋精神”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还通过PPT和观看雷锋视频来更多地了解雷锋事迹。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理解了学雷锋不仅局限于做好事,也要与时俱进、不断赋予新的形式新的内容,更要对照雷锋精神不断地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坚定正确的立场,热心帮助他人并努力学习。

二、我院以制作展板和绘制橱窗来宣传雷锋活动月,相对各院系的喷绘打印的宣传橱窗和展板,我院手绘的制作效果尤其突出,  显示了我们学习雷锋的饱满热情。利用橱窗、展板的宣传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弘扬了“团结  友爱  互助  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三、我院还参与了学校树木的种植和修剪。生科院作为全校唯一一个与校园绿化相关的的院系,在学雷锋活动月中,为校园种植树木并修剪树木更显得理所应当、义不容辞。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正确认识了雷锋精神实质,在种植和修剪的过程中得到专业实践的同时,也为绿化校园美化校园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学雷锋助人为乐的热情,也为社会付出了同学们的一份热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我院举办“现代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工管理人员与陕理工学工人员进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