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展开春季植树活动

2012年03月14日    admin      阅读次数:[]

 

 

 

312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学校领导的组织下,我院学生参加并完成了修补树坑、铲除杂草以及移栽新树的活动。

为给学校发展作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更加美丽,由学校领导组织的3.12植树节活动在312日下午2在榆林学院图书馆小广场拉开了帷幕。参加活动的人员除了学校领导,还有生命科学学院10级植科、10园林技术、11级动物检疫以及11级植科的同学。

下午2点,接到通知的同学就在小广场全部聚齐,看着大家兴奋的脸庞就知道他们对这次活动有多么期待。不一会,活动所用的工具也运到了大家面前,随着领导的指示,活动热火朝天的开始了,每个拿着工具的同学都尽职尽责的为脚下的树木修补树坑、铲除杂草,人多力量大,一会得时间,一个个完美的“作品”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参加者们有意义的活动,所有人都非常开心、充实,稍后,在学校领导的组织下,大家齐心协力的移栽了几株新树,   至此,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当今地球的环境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绿化、环保,还地球母亲一点新绿,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工管理人员与陕理工学工人员进行交流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