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参加榆林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大赛

2019年11月26日    袁晓蓉/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示我校阳光体育文化节的风采,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健美操大赛暨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于2019112519:00在我校训练馆隆重举行。

 

 

 

大赛分为规定套路比赛及自选套路比赛。我院队员做为第一个团队出场,队员们充满激情与活力,脸上洋溢着自信。整齐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动感十足的舞姿可以看出他们在台下付出了多少努力与汗水。

 

 

青春是绚丽多彩的,青春是拼搏奋斗的。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刻苦训练、奋发进取,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活力,诠释团结的含义,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展示了生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八届“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