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进行除雪清障活动

2021年11月09日    师甜/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6日,榆林市连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寒潮黄色预警、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为消除积雪暗冰对我校师生出行安全的影响,11月7日,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及吴玉婵、何林卫两位老师带领我院学生会和青协成员,对我校一号实验楼榆林学院煤化工实训中心周边道路进行了除雪清障活动。

雪后的榆林,平均气温骤降十摄氏度,最低温度达到了-9℃。但寒冷的天气并未减弱师生们的热情,大伙儿你一铁锹,我一雪铲,合力将积雪推到路边。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已清理干净,基本保证了过往行人与车辆安全畅通。穿着厚重棉服的生科师生,尽管都很疲惫,但每个人脸上却都洋溢着笑容,路边商户也不禁为我院学子点赞叫好

此次活动不仅便利了师生出行,减少了道路安全隐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生科学子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为我实现内涵式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