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防艾公益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郑乃嘉、杨萌萌/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做好艾滋病的防治工作,生科院开展防艾公益宣传活动。

12月2日,我院青协志愿者通过在校园内分发防艾宣传手册、学生间相互佩戴红丝带以及调查问卷等形式,在校园内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相关防护手段。在5#408教室,生命科学学院防艾知识宣讲会同步举行。宣讲由辅导员老师陈慧玲主讲,青协部分成员和21级植科全体成员参加。陈老师在活动中向大家科学普及了艾滋病的来源、艾滋病的传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青协段荣帅讲解了防艾宣传手册的相关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和国家防艾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全校防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