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7级园林专业圆满完成综合实习

2020年12月19日    张颖/杨斌      阅读次数:[]

 

我院2017级园林专业共71名同学,于2020920日至2020930日、2020108日至20201016日为期两周的园林专业综合实习。本次实习地点包括陕西省民俗博物馆、白舍牛滩、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和顺雅苑、领航君辰等地。

在园林专业教师刘翠英、李志熙、王晓荣、刘永华、张颖、赵欢蕊、白晓霞、武慧平、张静、罗彩云等10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植物识别应用及植物造景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分析与总结,并实地进行了园林植物调查、园林设计实测绘图等。本次实习在提高学生园林专业基本技能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巩固了课堂教学效果,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培养了学生们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收获颇丰。

 

                                             

 

2020115日下午14:105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2020年园林专业调研及职业技能培训报告会暨综合实习最后一次实习。生命科学学院园林教研室的刘翠英、张颖、武慧平、罗彩云、张静、李志熙、王晓荣、白晓霞、刘永华等十余位老师组织2017级园林专业同学参加,榆林市开发区环保局副局长谢志杰,元驰世纪城绿化管理科科长郭鹏作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学习到在实践过程中园林规划与设计的相关运用,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理论经验,为今后的各项学习和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19级水保专业学生开展《地质地貌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7级水保专业学生赴米脂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