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李志熙 教授

2012年03月22日    admin      阅读次数:[]

 

李志熙,陕西省米脂县人,教授,硕士。1984年至1988年 就读于西北农业大学园艺系果树专业,本科4年,获农学学士学位。2005年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12月评为副教授,2011年晋升为教授。主要讲授《园艺栽培学》、《果树栽培学》、《草坪学》、《园林工程制图》等几门专业课程。经过多年科研工作,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所教课程和所处脆弱生态环境,已经形成了稳定的研究方向—果蔬栽培及生态恢复与重建。参与科研项目6项,主持3项,其中主持完成省教育厅项目《陕北红枣抗裂品种选育研究》一项,横向合作项目《陕北园林草种适应性研究》一项,校内教改项目《园林工程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一项,均已结题。先后在《水土保持通报》、、《干旱地区农业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食品科学》、《水土保持研究》、《湖北农业科学》、《安徽农业科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在发表的学术论文中2篇CSCD和4篇核心期刊共6篇为第一作者。2005年10月获榆林市政府颁发的“第八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08年7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证书。2010年5月被陕西省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评为2007-2009年度先进工作者。

 

上一条:王晓荣 教授

下一条:艾海舰 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