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赵欢蕊 副教授

2019年01月10日    杨斌      阅读次数:[]

 

赵欢蕊,女,陕西杨凌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20037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获农学学士学位;20077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获农学学硕士学位。20077月参加工作至今,从事园林专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及教学管理工作11年,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承担了园林专业的《园林工程学》、《园林艺术》、《园林CAD》、《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树木整形修剪》、《园林绿地养护管理》、《计算机辅助设计》等9门课程的理论、实验和实习的教学任务。指导本科35人毕业论文(设计)。多次获得 “榆林学院优秀指导教师”、“榆林学院精神文明先进个人”、“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获得榆林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生命科学学院讲课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教学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指导本科生认真细致,态度严谨,成绩普遍优异,得到师生们的普遍认可。

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主持完成市(厅)级和校级科研项目4项,目前主持在研市(厅)级和校级教学改革项目4项,参与完成和在研市(厅)级科研项目5项。同时参与完成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试点专业,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等一系列国家,省部级人才质量工程项目。在国内外多本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9篇。

积极进行社会服务。致力于同榆林市及周边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设计公司通力合作,先后主持完成园林绿化设计及施工项目8项。解决实践课题,为榆林市园林景观设计、新农村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在教学管理工作岗位上,积极完成教研室多项常规管理工作,努力推进各项产教合作项目的完成,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为促进园林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陈花 副教授

下一条:李小炜 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