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樊丽 (总支副书记)

2012年03月21日    admin      阅读次数:[]

 

樊丽,女,中共党员,汉族,陕西神木县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04年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学院,获教育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榆林学院参加工作,2011年在西安体育学院读研究生,2013年获得学校体育学硕士研究生。2015年晋升为副教授。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讲授过《体育与健康》、《健美操》、《太极拳》、《篮球》、《排球》等本、专科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在完成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学生管理、资助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科学研究。主持省教育厅基础研究项目1项,榆林市科技局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3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普通期刊4篇。将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力促进了我校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  

     


 




下一条:何林卫 (党总支秘书)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