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刘翠英教授被评为陕西省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15年07月01日          阅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刘翠英教授被评为陕西省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至此,我校已有五位教师获此殊荣。

 

 

刘翠英教授简介

刘翠英,女,汉族,陕西西乡县人,教授,硕士。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1988年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2006年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年获评为副教授,2007年11月晋升为教授。

先后承担过《植物学》、《园林树木学》、《植物育种学》、《室内观赏植物》、《植物资源与开发利用》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曾获得过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榆林学院女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2003年被中共榆林市委授予“榆林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拔尖人才”称号;获得过榆林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及榆林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一次。所带主要课程《园林树木学》2006年被评为陕西省精品课程。

在科研方面,先后主持完成了校内科研项目一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项,省政府科研项目两项,市政府科研项目两项。参与省级项目四项。现主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项、校内项目一项、校内教改项目一项。先后在国内数十种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其中有12篇发表在《水土保持通报》、《干旱地区农业研究》、《西北林学院学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西北农业学报》等核心期刊上。

 

上一条:张雄、亢福仁、敬晓棋入选2014年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下一条:我院获榆林学院2015年教职工象棋比赛第一名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