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16日    王梅/杨斌      阅读次数:[]

 

97日至99日,榆林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家属区活动中心二楼乒乓球室隆重举办,来自全校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在总支书记董建刚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此外,在全校单项比赛中,李刚老师获得男单第五名,王梅老师获得女单第二名的好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乒乓球比赛中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向全校彰显了生科院教师的风采,全院教师守望相助、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会星火相传。

 

 

 

上一条:我院多项教学成果荣获榆林学院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