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纪念品赠送仪式

2019年06月20日    牛宇欣、樊丽/杨斌      阅读次数:[]

 

2019617日晚1900,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纪念品赠送仪式”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榆林学院校友办主任何晓岗、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

 

 

会议伊始,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就我院的就业现状、分布去向、存在的问题措施及毕业离校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报和强调。她在讲话中提到,我院就业情况整体良好并已达到预期目标,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情谊,友善道别,爱护校园公物,文明离校。接着,校友基金会主任何小刚向大家讲述了我院杰出校友的事迹,嘱咐全体毕业生走出校门要多与生科院的校友们交流联络,在工作生活中相互帮助,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并欢迎大家要常回“家”看看,勿忘母校。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苗丽丽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回忆了在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决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院长卜耀军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参会领导及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更加的感受到了母校浓浓的爱。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新的旅程,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看望子洲校友并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暨产教合作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